服务器里的北京 - 老北京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老北京网
查看: 873|回复: 6

一说一听,街坊 (三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9-27 11:3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老梁离婚了,不会走的占柱让他妈给抱走了,占亭跟了老梁,老家来人顺手给带走了。在王大妈的身上他知道了,教蜂酿蜜,饿马奔槽,一招倒采莲花让老梁把妈都喊出来了。
' j, G& K& c2 z/ B1 @( |   就在俩人捏咕怎么取大丫头的时候,大丫头走了,跟同学们报名去了东北兵团。是事瞒不住沉街坊,就这点儿事满街筒子的人没不知道的。姑娘一走王大爷病了,哑巴让狗操了,这种事让他说不出来道不出来,一场大病,丢不起这人呀。从那开始落下了说话着三不着两。徒弟师兄弟们不干了,那天来了四五十口子。刚要踹老梁的栅栏门,他推门出来,垫步拧腰上房颠了。动静大了,派出所来人了,三个当事人,一个去了东北,那两都不认账,在说,民不举官不揪。0 ~. q! M, Z4 I% P2 R! `; O
  房管局来了,要调老梁的住房,贼人胆虚,门挨门住着,他也怕那天受了暗算。这事完了后,老梁怎么琢磨怎么后悔,家拆了,工作单位那差点砸了他的鸟食罐,要没这事,他肯定不会干一辈子管工,更不会一辈子在那灰溜溜的。老梁搬走了,王大妈时不常的就去车站等老梁,可一回都没等上,老梁看见她绕着走了。那天她又去了,天擦黑了,往家正走着让进城掏泔水骑自行车的孩子给兜爬下了,在医院住了两天死了,她们家不干,把那骑车的给告了,跟人家要两千块钱,七五年,两千块钱,砸锅卖铁也凑不齐那数呀。把骑车的那孩子吓得跳了井,临了临了,我们的王大妈还拐走了一个童蛋子。
3 w+ a: {2 N4 g0 p2 X3 P: A2 A1 n0 T, B2 {$ K; @: M! j
发表于 2016-3-2 09:3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《街坊(三—4)》?2 Y1 u# g: E2 F

" f3 d* ?# R  Q: q1 v0 f0 u2 w# H顶起来,慢慢读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2 14: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一说一听,街坊 (三)

这街坊《三》有四贴了,写的不错。接地气。就是您这四个贴分一分,分个一二三四好吧,挺长的,看一贴不易,再跟老师给小学生们做作业是的,(正确排段落)我记性不好,再排乱了,岂不要把事情颠倒了?
. z0 M0 ^+ _; p0 i$ j7 K
3 u+ k/ h( t' n5 f2 N7 y, L

$ f4 N  v4 `% P) e# W) u' |这贴的笔法咋这么熟悉?
; V7 x5 K! p7 u" W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2 15:19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可不必 发表于 2016-3-2 14:210 J0 U# g- i4 L
这街坊《三》有四贴了,写的不错。接地气。就是您这四个贴分一分,分个一二三四好吧,挺长的,看一贴不易, ...

$ c0 {, l* Q& W, t# J" L( p8 V( k有这事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2 15: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自己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2 15:32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可不必 发表于 2016-3-2 15:22
; @4 U2 R" E+ n/ F! s您自己瞧。
, {* ~) _; _6 ~) g- v- F8 C' [9 }
我写的,挺好玩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3 09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代版的《聊斋》。哈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老北京网

本版积分规则

2000.11.1,老北京网自创办之日起,已经运行了 | 意见反馈|百度|谷歌|老北京网

GMT+8, 2019-12-6 13:38 , Processed in 0.180790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

CopyRight © 2000-2050 oldbeijing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