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器里的北京 - 老北京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老北京网
查看: 1117|回复: 8

累得够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0-5 09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.jpg
* q. v, \; \1 m- t
* w- z& D& e5 r5 i
带个拿水的{:soso_e120:}

+ H! X: N% T' m4 N- k, g2 a( W& L! H4 b
% m' i+ `8 _/ r7 `; q# f
发表于 2013-10-5 11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亮子没闲着啊,跑云蒙山主峰拍摄,美丽的秋景一定尽收眼底啦!
 楼主 发表于 2013-10-5 11:5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若水 发表于 2013-10-5 11:48
: e) Y* K. f- q' y1 V; r: h亮子没闲着啊,跑云蒙山主峰拍摄,美丽的秋景一定尽收眼底啦!

6 [; }3 K2 r$ P& P- c% [( l高哥好久没见!有时间改聚聚了{:soso_e181:}
发表于 2013-10-5 13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敬业 这不是骑宝车去的吧?
 楼主 发表于 2013-10-5 13: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城土著 发表于 2013-10-5 13:01
; j. T+ N) F8 O8 t- q1 ?  A真是敬业 这不是骑宝车去的吧?
$ O) i9 P" E/ U( n$ b
介要是骑车去估计俺就撂那了{:soso_e113:}) J- O/ W/ B! U/ T7 k. k7 \
发表于 2013-10-5 18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"意境,多累也值!{:soso_e179:}您辛苦,那拿水的也不轻省。{:soso_e113:}
 楼主 发表于 2013-10-6 08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然客 发表于 2013-10-5 18:59
; t; M/ B+ i9 b: @2 E- j' m“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"意境,多累也值!您辛苦,那拿水的也不轻省。
! c% g# [$ g' T/ Y4 X  {7 E& Z- n
{:soso_e113:}山顶上一瓶可乐15元,还是自己多带点水的好!; B8 k- s/ {& `2 C# g
发表于 2013-10-10 23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水的累了咋大喘气呢{:soso_e132:}
 楼主 发表于 2013-10-20 09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bingxue 发表于 2013-10-10 23:28
, J/ I9 t6 Z! k$ l8 p9 [拿水的累了咋大喘气呢

7 O7 m' u, K5 {+ M6 |8 H{:soso_e113:}
8 ~0 ?6 i% `& x' \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老北京网

本版积分规则

安全运行 | 意见反馈|百度|谷歌|老北京网

GMT+8, 2019-2-19 09:29 , Processed in 0.054011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

CopyRight © 2000-2015 Oldbeijing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返回顶部